2009/2/14

可怕的倒楣一日記 - 悼 580ex

在剛過了黑色星期五的西洋情人節凌晨,記錄這麼驚心動魄的事件,實在是....

算來也有一個星期整了,就在上週六,早晨騎完好久沒走的關西休閒路線後到同學家找溫暖,聊著聊著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冒出一句:飛鳳山的櫻花開囉,很茂盛喔! 我:喔,好,明天去看看順便拍拍照。

隔天,當我從昏迷狀態恢復神智之時,以經是傍晚快五點了!怎麼睡個小午覺就突然變這麼晚了....二話不說,起床收拾行李。剛好看到MSN裡有CPP跟海之男的留言,就順便約了一起出門去,而一切一切的不幸,就此展開序幕....

首先,是到了飛鳳山後,想說海之男沒帶相機,就好心的把我的全套家當都交給他,相機+閃燈,拍傍晚的櫻花這是必備的吧!!而我自己呢,則是好心的想說去陪CPP拍照,指導他構圖的要件跟想法吧。

就這樣,大家各自行動後沒多久,太陽就開始下山了。海之男拍了幾張帶閃燈的櫻花後就打算去某個制高點拍夕陽了。只是戲劇性的發展往往就是這樣產生出來的....突然,海之男緊張的把相機跟包包丟給我,說閃燈弄丟了!本來我以為只是不小心放在剛剛拍櫻花的地方忘了拿上來,所以不以為意,沒想到實情居然是閃燈自己從相機上逃脫出去,躲起來了。

說起來,這閃燈跟海之男還真是有不解之緣,先是電路版莫名其妙罷工,花了幾千塊去修好,現在更乾脆,直接跳樓消失了....總之,此倒楣之一也!

放棄尋找閃燈後,一行人前往竹東雅舍吃飯去,結果兩個人被自己點的餐燙到,另一個人則是嚇到,點個XX粉絲居然料一堆卻沒有粉絲...,此,倒楣之二也!(CPP後來說他痛了兩天有...我的手痛主要是尋寶時被草割傷的部份比較痛一點)

吃完飯後想說既然都到這了,去附近買那個有名的義大利冰淇淋回家吃吧!還沒走到放車的地放就看到有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遊行走了過來,慘,車子剛好出不來。算了,走路去買冰淇淋吧!此,倒楣之三也!

好不容易走到冰淇淋店,看,星期天公休,更狠的是就算不公休,我們也剛好多了那麼幾分鐘錯過他們的關門時間...此倒楣之終耶!而且更無奈的,其實是走在半路上時,我就說:以今天的倒楣狀況,該不會走到才發現店沒開吧....果然,只能說真的是太倒楣了啦!!

後記:海之男不愧是大爺級的人物,晚上遇到另一位朋友時就開玩笑的說:我們今天傍晚去藏寶,而且還特別親自確定了這個寶物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被找到的喔!是啊,要價八千多的寶物....有興趣尋寶的,請親洽小弟或海之男本人瞭解藏寶路線吧。

2 則留言:

YK 提到...

靠, 那地方人來人往的, 應該早就被人撿走了吧

凡人都寂寞 提到...

想太多了!
要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撿到的話,當天那兩個下去確認寶藏藏的很好的搜尋大隊就是眼睛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