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3

豪華考察團 or 戰鬥基地營

IMG_8247
不管是考察團還是戰鬥營,跟這個熨斗有什麼關係?又有什麼好強力推薦的?

April 6,原本是愉快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心中盤算著今天要去賞鬱金香的。卻因為前一天晚上突然有人告知同事驛動之心大起,逼的我不得不臨時改變已經擬定的旅行計畫,到了Nijmegen後先把萬言書完成並交出了事,然後才能放心進行其他活動。不過就因為這一拖延,這第一天的計畫就全泡湯了,哪也不想去。

本來,我到歐洲來,是參加豪華考察團的(出差),住高級飯店,每天晚上吃大餐,每天進公司去跟別人指指點點,頤指氣使就好!(辛酸的部分,像是當夾心餅乾、每天搞到半夜的報告跟con-call等等這些就暫且先略過不提了)

原本這天也是打算在這樣悠閒的氣氛下,在完成萬言書之後就那樣的躺在沙發上,重新讀著彼得梅爾的山居歲月,享受度假生活就好。不多久,下午時,秀敏說要去市區一趟,買點東西,反正我又餓又沒其他計畫,好啊,一起去吧!心裡想說順便去吃點東西也不錯。

巫:我要騎腳踏車去,你要怎麼跟? 我:...沒辦法,就步、騎隨行聯合作戰吧。

是的,就這樣,退伍之後從來沒有跑過步的我,就這樣在前往市區的異國馬路上跑起步來,這距離...至少有個3000m吧。我知道這真的沒有很遠,但是請體諒我早已臃腫的身軀跟已有點呈現老邁的心智狀態,這對我根本就像是下基地前的體能訓練嘛!就這樣邊跑邊喘的,還好,最後並沒有倒在終點站前!抵達市區,買東西逛街去吧。

買啥?就是這台神奇的蒸汽熨斗。(還有另一台據說也很不錯的咖啡機,不過不吸引我,這邊就略過不提)

蒸汽熨斗有什麼好稀奇的,台灣到處有,一台比一台便宜,沒事幹嘛兩個大男人跑到市場去還找了好幾家店比價只為了一台小小的熨斗?!

但是,人客,這台不一樣啊。他胖胖的身軀(基座)可是可以真正每分鐘發出70g帶著2.5bar的水蒸氣的好貨啊!也許他是帶著拖油瓶,粗粗的線材接著身體是稍微那麼不美觀了點,不方便了些。
但是,人客,這台不一樣啊,他真的是一次走過就全部躺平了啦!看著巫大爺就這樣一件一件的把家裡能夠拿來試機的衣服、布料、桌巾......管他什麼東西,反正全部拿來燙平就是了!

我只能說:這男人真賢慧!

啊,說錯了,是這台機器真是太強悍了啦!強悍的連我都開始心動,仔細的盤算是不是也該買一台來燙我那些從來沒燙過早就不知道皺成什麼樣子的襯衫什麼的。
IMG_8246
再看一次他閃閃發亮的美麗身軀,這曲線...啊,從來沒有想過,我這種懶鬼,這種八百年來從來沒有思考過要自己燙衣服這件事的男人,居然,這麼輕易的就被他吸引、"蒸"服了!

後記:本來,以為這個基地營訓練應該就這麼結束了吧,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天一天比一天悽慘!第二天背著大包到阿姆斯特丹看大師的畫作,順便再度逛逛著名的紅燈區,普通。第三天,先千辛萬苦的準時坐上車次少的可憐的公車到住的地方附近的高速公路下車,再走一段約一公里的路到飯店,好,也就這樣了吧,還OK。

等到第四天清晨,真正的行軍開始了,從當晚下榻的 Kaag 步行到 Lisse Keukenhof花園,背著十公斤以上的家當,誰叫你自作自受,認命點,走吧!不過是七公里而已嘛!只不過是在清晨十度的氣溫下走個兩個小時就可以到了的地方嘛!

男人啊,這裡可是荷蘭戰鬥基地營的四天集訓行程啊!
2007_0409_0853372007_0409_084946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熨斗看起來真神奇,好想要一台喔!
不過我對那台咖啡機也有興趣,趕快去照個幾張來介紹吧!

凡人都寂寞 提到...

咖啡機真的沒有很神啦,在歐洲這邊最近挺流行的就是了。一方面沒興趣的東西實在懶得拍,一方面我今天又要去Koln(陪老闆們一起去的),沒辦法去找秀敏。給你幾個link看看吧:)

http://www.amazon.com/Senseo-HD7810-65-Single-Serve-Gourmet/dp/B0001ES9G2
http://www.senseo.com/content/locales/cn.html

沒想到,居然流行到有了自己的副品牌。秀敏的就是那台藍色的,便宜10歐元買到的呢!

匿名 提到...

阿~~這台我知道
我以前曾經很想買這型的咖啡機
但是後來研究了一陣子
覺得他的咖啡機其實不貴,貴的是他的咖啡包
長期喝下來,蠻傷本的

凡人都寂寞 提到...

咖啡包很貴?剛買到機器那天,巫大爺可是爽快的在超市裡買了好幾包,面對我的質疑,他還說:我有錢啊!

匿名 提到...

如果可以,
好想像梁大爺及巫大爺這樣地"流浪"

沈淪在都市叢林的coca

凡人都寂寞 提到...

別這麼說,"大爺"這稱號只有巫大爺擔當的起,我是梁小弟啦:p

匿名 提到...

嚇死人好家在他娘沒扛這台機器肥來
我家沒地方收阿
咖啡機在台灣要用220伏特的電@@

凡人都寂寞 提到...

你是說熨斗還是咖啡機?
熨斗我覺的超讚的,就算是220V也要搞一台回來才可以啊!反正台灣的冷氣也是吃220V的,所以不算太麻煩啦!

匿名 提到...

咖啡機應該最後還是會給我喝的吧
因為只有我能喝阿:P
熨斗真的很大,收藏很佔空間吧
真怪異,平平是兄弟怎麼燙衣服的技巧差那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