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4

Congratulation! Dr. Malcom Wu (Part. Ⅰ)

IMG_9248

現在已經是荷蘭當地時間的晚上一點半了,這位先生你是在興奮什麼,明明假期已經結束,明天就要搭機返台接受拷問,說錯了,是完成老闆交付的新的報告,為什麼還不睡覺!!!

原來,今天是好友巫大爺的博士論文口試大日。

一大早千里迢迢專程從Koblenz搭著火車趕到Nijmegen(~250Km),因為可惡的德國火車誤點(平常旅行時我是不太在乎誤點的,但是現在老子在趕時間啊!)害我在一開始起步就落後,到Duessldorf後被迫多待了一個小時,還不小心因此買到朋友交辦事項要買的什麼德國世家的產品(真詭異,我在這車站進出多次,從來沒想到會在我已經放棄要尋找的情況下買到,也沒想到...女人用的東西還真是挺貴的!),總之,最後,被迫無奈之下,我帶著大包大包的行李,抵達巫大爺的住所。

房間裡,有明顯的比巫大爺還緊張的巫爸,忙著作菜的巫媽,跟從來沒看過穿的這麼像個人的巫大爺(其實,他的朋友形容的比較好,像企鵝:D)。我加入之後先跟巫爸鬼扯一下試著消除一些緊張氣氛,一邊等著吃飯!整天還沒進食,可餓了。等五臟廟供奉好完事之後就開始進入正題啦!

其實,我只是被巫大爺召喚來的攝影獸啦!

時間晚了,明天一早要趕車,中間先略過候補!

總之!!!

我們親愛的漂泊的荷蘭人巫大爺先生,在歷經了尼德蘭國五個秋冬之後,終於完成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博士論文口試,在傳統的儀式典禮進行之下,順利取得博士論文。

我是先來幫忙報馬仔,順便抒發一下自己愉快、感動的心情!恭喜你了,好友!說的再多也就是那樣,總之,恭喜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秀敏學長取得博士資格!這幾年來還真辛苦!不知道有沒有把感動的那一刻拍下來?

凡人都寂寞 提到...

全程有用巫爸爸專程從台灣帶來的DV及本攝影獸專程從Koblenz背來的相機及Semi-Pro操機者(本人)。又是照片、又是DV的,沒有拍到的話我就要下地獄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