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4

北京奧運 - 女子排球與王品牛排

巫老,證據在此,記得下次回台要找我一起去王品報到吃牛排啊!!

人生至此,共經歷了八次奧運,但真的有印象的大概是從88年漢城奧運開始吧,而今年的北京奧運,則是觀看賽事最多的一次。雖然還是有不少遺憾:一直想看的跳水跟體操項目幾乎都沒看到,但是卻意外的看了不少以前很少在意的田徑的比賽。另外,中華棒球隊史無前例的大敗於中國隊,也是一頁怎麼也無法抹去的記憶。

說真的,這次無線台取得奧運轉播權,但對於賽事轉播真的是糟糕的一塌糊塗,被罵還不知道要檢討,也完全符合目前台灣媒體這麼多年來給我的印象。

還好,我有BS,可以有一台24小時不停的播放奧運的比賽項目,沒有廣告插播,節目表老早就準備在那邊,日本仔做事就是這麼有規矩。同時還有另一台偶而會播放一些熱門賽事,因為有這個,所以奧運賽事才看得特別多吧。從奧運開幕開始,看了一些巨大卻不太能理解內涵的場面,直到剛剛奧運閉幕,類似感想的畫面匆匆映過眼簾,是的,北京奧運結束了。四年後,倫敦再來吧。

今年看了很多場排球賽,羽球賽,游泳,最大的收穫,就是賺了一客王品牛排。感謝巫大爺被美腿如雲的波蘭隊迷惑心智,在緊張的女排-美國對波蘭賽第五局爭決勝局時,與我下注,賭美女隊勝銅牆鐵壁隊,嘿嘿...

而一直不是那麼感興趣的田賽跟徑賽項目今年也剛好看了不少。以前一直沒什麼興趣,但這次看了之後發現其實徑賽的勝負更刺激啊!看著賽場上的運動員拼了命的只為了爭取那不到一秒的勝負,緊張感比一般球類比賽要高昂的多啊!難怪世上會有那麼多賽馬、賽狗的賭博,因為都是很快就一翻兩瞪眼的結果,在勝負的那一瞬間,真的是會跟著大叫起來的啊!!最有感覺得幾個就是女子撐竿跳,那個破世界紀錄的瞬間,真是太震撼了;女子跳高也是一路揪著心情起伏,雖然最後那位美女只拿到銀牌。那個男子百米的強者,誇張的在最後幾公尺放鬆雙臂還是破了世界紀錄的傢伙,還有男子標槍挪威選手破世界紀錄那一丟.....

北京奧運就這樣在一堆報導、風雨聲中安然度過,感謝有BS,讓我觀賞到好多精彩賽事,也感謝這些運動員場上的拼鬥,讓賽事精彩度上升。

回到自己的人生賽場,你是否已經再拼命演出了呢?

3 則留言:

Malcom Wu 提到...

梁小, 謝謝你的證據!! 我在此認輸, 下次我回台灣時, 一起去王品報到!!

不過這次是我大意失荊州, 天使般身材的波蘭隊, 是不應該輸給魔鬼般的美國怪物的! 都是因為我不知道排球規則第五局只打到十五分而不是二十五分, 所以才被你減到便宜的! :p

不過我賭性堅強, 我得把賭本嬴回來呀! 所以今天我又另外向cloudia下了一場賭局, 她是輸定了! :)) 我們到時候同時前往王品報到怎麼樣啊?

凡人都寂寞 提到...

反正我是只要能吃到牛排都好,更何況人多熱鬧點,更棒!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們賭了什麼讓你這麼信心滿滿,但是Cloudia卻又膽敢跟你下賭注的呢?一定是他輸了賭注也不會全盤皆輸的盤才對啊!神秘神秘喔....

喔,對了,順便說一下,美國女排隊最後可是拿到金牌的啦!雖然第五局的規則還真的是給他有點跌破眼鏡,當天我倒真的是賭得有點膽戰心驚的說。

Malcom Wu 提到...

我這也是受了cloudia的刺激之後的直覺反應啊,因為她對我太過份了!

你這個大賭棍,想法真是有夠不開通,而且太看不起cloudia了,現在又要挨我的罵了! 會想參加比賽的人,都想要贏,通常都會有一定的把握,但不見得確定自己會贏!但是會想賭博的人,也都想要贏,但通常都沒有把握,但一定確定自己會贏! 賭神是不會像你這種賭棍一樣,在作賭盤分析地! :)

比賽有輸贏,要有運動家精神;願賭要服輸,現在投降輸一半! 哈哈!! :))

還有,你不說也罷!那天要是我有在波蘭隊最後結局時為他們加油,他們應該是會贏的說,我輸你是很不甘心地,你只是僥倖贏了而已!!眼看她們姣好的身手,就快要起起死回生了說! 可惜啊!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