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7

堅持 or 放棄

上星期,大老闆找我跟另一位老闆過去談公事,席中提到要開發某項新的產品的想法問老闆我適不適合做這一項工作。

老闆很瞭解我,他說:我覺得Canon最大的問題在於容易放棄。

好像真的是呢!我很少有什麼事情是真的非常堅持的,面對感情方面特別是如此。

之前交往過女朋友的經驗,只要對方提要分手,絕對是馬上放棄
後來有過幾次試著要比較積極的追求女孩子的經驗,只要對方是那種約個幾次都約不出來的類型或是發現有其他認識的潛在競爭對手,放棄。

我大概是很不善於處理(也很不想去處理)這樣的狀況吧!因為這種事情太複雜了,讓我沒辦法把他給簡單化,而我,大概只想要簡單的關係就好。

是的,這次,我又打算要放棄了!!

除了那我已經陷入太深而無法順利脫困的複雜特例外,簡單,才是我所追求的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難想像
「霸氣」的Canon也有這麼容易放棄的一面

凡人都寂寞 提到...

人嘛,總是會有弱點的。而這就是我的最大弱點。

匿名 提到...

總覺得容易放棄的原因是因為懶,懶得去處理人際關係,懶得去更上一層樓。只是,買起心愛的貴貨,怎麼就不見你容易放棄?

凡人都寂寞 提到...

很簡單的原因,因為,東西單純啊!

我不用猜測他今天心情好不好,心理想什麼、有沒有移情別戀,有沒有別人會搶走他....諸此種種。

總之,我追求單純的生活、單純的美感、單純的線條、單純的關係。雖然,我一直自詡為處理複雜事物的高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陷入太深而無法順利脫困的複雜特例?好深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