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9

2014, 匆匆過去了三年,幾乎就是我開始去大陸派駐後就沒有再更新過了。中間停筆很久,直到女兒布丁妹的來臨,才又開始動筆記錄些什麼東西。

今年女兒已經一歲多了,而我也來到孟加拉派駐有半年之久了。

時光一直飛逝,我的人生軌跡也在不斷的變化、進階中,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很幸運的,有愛我的老婆,有好多相處的很好的朋友,有很棒的家人(主要是老婆那邊的),現在又有了很可愛的女兒。

這半年,吸收很大量的資訊,無論如何不能說是個不好的機遇,雖然一開始真的非常非常,十分不愉快的接受這個事實。

接下來會有什麼變化?能不能展開自己更燦爛的一頁?看看今年有些什麼有趣的事情會發生、會被我記錄下來吧。

久久未發的第一篇,是節錄我從女兒出生開始斷斷續續記錄著的 寫給她的信 裡節錄出來的。我記憶力不好,雖然其實感情豐富,但時間一過我老是很快就忘了大部分的事情,尤其是那些不太好的部份。藉由這樣的小小文字記錄,希望女兒長大後能夠感受到我這個看似嚴肅的老爸內心真實的溫柔的那一面。

2013,確定了忙碌、變動又豐富的一年,2014,則是註定了要發光發亮精采的一年,且看我怎麼變化出自己人生中的漂亮成績單吧。

ucli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