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關於寵物,關於新生命

我喜歡貓,也喜歡狗,但我很少會想要自己擁有他們。

要養,很容易,但是要養的好,要能不對得起他們,我自認為很難做到,所以我的寵物都是無生命的玩具,到目前為止。
IMG_0471

今年去了好多次香港,三月第一次去的時候,在地鐵站上拍下這張照片,除了可愛,也認同這廣告的訴求,要養,就要有責任感,就不能隨便放棄。

我也喜歡小孩,之前也一直不那麼想自己擁有小孩,因為我知道要照顧好他們,很難。
隨著年齡增長,心境轉換,條件也跟著變化,有些堅持不是軟化了就是變調了,或說,昇華了。
面對著即將到來的新生命,我想還是早點先把教案準備好,把自己的步調跟心理強化好吧。
Think before you have one, I did, really.

沒有留言: